郑州基森商贸有限公司

2016-02-03来源 : 互联网

郑州基森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多年来,公司致力于研究生产PVC树脂粉及助剂,拥有自己的生产、研发与一体的工厂,鸿誠CPE自己独立的品牌!

从事CPE数年,一直专注CPE、钛、PVC树脂粉、石蜡的研发、生产、销售,现是国内行业专业聚乙烯供应商。凭借稳定上乘的产品质量,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势,优质的服务以及公司全体员工的坚持不懈的努力,赢得广大客户的好评。

郑州基森商贸有限公司主要经营:CPE135A|PVC树脂粉|钛|稳定剂|润滑剂等产品。

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我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标签: 河南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