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镇上开一家什么店好?

2016-02-03来源 : 互联网

如今有很多乡镇的朋友,选择了自己开店,因为城镇的经济这些年也得到了很好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了,消费能力也上去了,也给大家的创业开店带来了市场。不过在城镇开店,也要结合当地人的需求,卖一些大家都需要的东西。那么,在镇上开一家什么店好?

在镇上开一家什么店好?镇上开店童装市场广阔

选择童装店加盟,其市场之大无可比拟。据了解,中国有3.8亿青少年儿童,而农村儿童所占比例为38万,今天,父母在孩子身上的开支约占家庭总开支的 30%~40%,其中占服装消费一项就占到20%。这表明,童装的广阔市场与可预见的利润,如果创业者能抓住童装这一商机,开店自然能赚钱了。

在镇上开一家什么店好?镇上开店百货小店更赚钱

化肥农药店,种子店等等百货小店在农村的生意越来越来,讲究品种要全,并且要根据当地的水平适当的定价位,要根据季节适当的提供农村农活所需要的物品。

适合在镇上开的店还是蛮多的,相比较大城市,在城镇开店投入的成本更小,这也降低了大家创业的风险。如果你有创业的想法,也可以参考我们介绍的内容,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生意,然后开店赚钱

标签: 开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