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什刹海冰灯嘉年华时间、地点及交通

2016-02-02来源 : 互联网

2016什刹海冰灯嘉年华时间、地点及交通!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2016什刹海冰灯嘉年华详情,接下来一起看看以下相关介绍吧,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哦!

2016什刹海冰灯嘉年华活动时间:2016年01月15日-02月23日

2016什刹海冰灯嘉年华活动地点:什刹海湖心岛

2016什刹海冰灯嘉年华活动简介:

此次湖心岛冰灯嘉年华由北京炫舞冰龙园林雕塑工程有限公司承办,著名的冰雕建造师王际威带队。携手参加过哈尔滨冰雕节,俄罗斯冰雕节,美国卡罗莱纳,辛辛那提冰雕节等众多著名冰雕大师合力创意打造。海冰场今年扩大了冰鞋区面积,超过了总面积的三分之一,达到近3万平方米。今年增加了500辆冰车,更新了500双冰鞋。

北京市西城区地安门西大街与地外大街交叉口的西北角方向还特别在后海冰场安装了5.5米高的冰滑梯,比前海的冰滑梯高出2米多。湖心岛冰灯嘉年华位于什刹海前海冰场的湖心岛,作品围绕湖心岛一周,使游客从各个角度都可以观赏到冰灯的晶莹剔透和炫彩夺目。湖心岛冰灯嘉年华位于什刹海前海冰场的湖心岛,作品围绕湖心岛一周,使游客从各个角度都可以观赏到冰灯的晶莹剔透和炫彩夺目。

2016什刹海冰灯嘉年华交通路线:

自驾路线:沿地安门西大街行驶800米,过右侧的贤良祠约110米后,右转进入东官房胡同,行驶50米。

公共交通:可乘13、42、111、118、107、623、612、609、701路公交车北海北门下车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2016什刹海冰灯嘉年华详情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有所了解了吧,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