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三世界青年日是几月几日?星期几?

2016-02-02来源 : 互联网

第三世界青年日我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有这个节日。第三世界青年日是为了纪念世界青年夜运动,谢世界不异地域举办世界青年日大团聚。那么你知道2016第三世界青年日是几月几日?星期几吗?

2016第三世界青年日是几月几日?星期几?

2016第三世界青年日时间为:2016年2月24日 星期三

第三世界青年日简介

每年2月24日是第三世界青年日。

这个日子的英文名称是“World Youth Day”,就是“世界青年日”,“第三”两个字属于意译。

1973年7月,第三世界38个国家4000多名代表在突尼斯高呼“独立、统一、团结”口号,参加了首届亚非青年联欢节。1974年7月,在阿尔及利亚首都阿尔及尔召开的第三世界青年会议,会议主要讨论了青年在争取第三世界各国人民彻底解放斗争中的统一行动。1975年1月会议便正式决定每年2 月24日为第三世界青年日。

在1984年教宗邀请数万名青年于罗马庆祝禧年的闭幕典礼,而1985年是“联合国国际青年年”,二十五万名青年与教宗于圣枝主日在圣伯多禄广场聚会。于是教宗建议宗座教友委员会筹办世界青年日活动。1986年1月22日宣布此计划正式实施,在世界各教区教友委员会指导下于每年圣枝主日举行。自 1987年起每两年一次在世界不同地区举行世界青年日大聚会。

从1987年来分别在不同的地方举行共计八次国际大会,也借着不同的主题,让青年有努力寻求的方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