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禅茶每年的销量是多少?

2016-02-02来源 : 互联网

少林禅茶作为大健康产业的一员,着力推动健康产业发展,倡导简素生活,传播健康生活正能量。少林禅茶秉承禅心理念,优选益于身心的健康系列产品。那么,少林禅茶每年的销量是多少?

北京少室阳光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唯一一家取得中国嵩山少林寺“少林系列商标”健康产品品牌授权的企业。目前,少林禅茶在河南当地已经有了每年两千万元以上的市场销量。

少林禅茶以少林禅宗文化为依托,以健康系列产品和服务为载体,倡导简素生活,致力于大健康产业发展,传播健康生活正能量。

少林寺,世界闻名;少林文化,源远流长。少林禅茶以北京少室阳光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为生力军的少林产业扬帆起航!为中国传统品族品牌的振兴,为少林产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 少林禅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