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丘狐传说阿绣是谁演的?青丘狐传说真阿绣是谁?

2016-02-01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青丘狐传说》即将于2016年2月8日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而其中的花月一角备受人们关注!那么,青丘狐传说阿绣是谁演的?青丘狐传说真阿绣是谁?结局又是什么呢?

青丘狐传说阿绣是谁演的(扮演者)

电视剧《青丘狐传说》里的刘子固喜欢的那个真阿绣是乔欣扮演的!

青丘狐传说真阿绣是谁

在《青丘狐传说》里,真阿绣是一个寻常女子,并非妖类,她还是刘子固喜欢的姑娘,是刘子固念念不忘的心上人。

青丘狐传说真假阿绣结局如何

为了成全刘子固与阿绣的婚姻,假阿绣狐女(陈瑶饰)主动从乱兵中救了真阿绣(乔欣饰),并将她送到刘子固的身边,促成了他们的结合。不过狐女自认为相貌不亚于阿绣,决心一比高低。在刘子固婚后,她几次去和阿绣较量,两个阿绣,孰真孰假,使刘子固一时目眩神迷,无法辨识。

但经过仔细辨识,刘子固终于还是分出了真假。狐女因比不上阿绣而感到愧赧,从此就隐身不愿再见阿绣,但仍时常去看刘子固,帮他们理家决疑。真假阿绣以及刘子固也因此成了非常亲密的朋友。

青丘狐传说播出时间(更新时间)

电视剧《青丘狐传说》一共40集,将于2016年2月8日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播出,具体播出时间为每周一、周二晚22:00各准时连播2集。

青丘狐传说一共多少集 一天更新几集

电视剧《青丘狐传说》一共40集,将于2016年2月8日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播出,具体播出时间为每周一、周二晚22:00各准时更新2集,一周更新4集。

标签: 青丘狐传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