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环球影城门票多少钱?北京环球影城实行一票制是真的吗?

2016-02-01来源 : 互联网

北京环球影城门票多少*?北京环球影城实行一票制是真的吗?北京环球影城主题乐园位于北京市区东部偏南,是世界第五个,亚洲第三个环球影城,近日,有消息称北京环球影城将实行一票制,接下来一起看看以下相关介绍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北京环球影城将实行一票制

北京环球影城的门票设置将像多数主题公园一样将采取“一票制”,即一张门票就包含主题公园内所有景点。未来,在度假区内还将建设以中国元素为主的二期主题公园。

票价会参考美国和新加坡等价格,当然也会考虑国内的市场价,比如迪士尼的价格。国内自主**的主题公园的价格多在200元,应该会高于这类公园价格。

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简介

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处于通州区梨园镇、张家湾镇、台湖镇三镇交会处,项目批准的核心区1.2平方公里,主要包括环球主题公园、城市大道以及酒店等度假区,*期获批项目投资规模242亿元,预计项目总投资超过700亿元人民币,远超迄今为止投资规模*大的新加坡环球影城(43亿美元)。

北京环球影城是**的第六个、亚洲第三个主题公园,现已建成的五个分别为:美国的好莱坞和奥兰多环球影城、日本大阪环球影城、新加坡圣淘沙环球影城和地中海环球影城。从面积来看,北京环球影城占地120公顷,加上280公顷的度假村,是新加坡环球影城面积的五倍多,已超越美国环球影城成为***大环球影城。

以上就是关于北京环球影城将实行一票制 门票价格在商定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有所了解吧,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哦!

标签: 北京环球影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