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志旺:不足1平方米袖珍店月入5000元

2016-02-01来源 : 互联网

不足1平方米大小, 却能月入5000元,这个“袖珍街铺”的“吸金”能力着实了得。而经营这个“袖珍店”的小老板也是个“有故事”的人,年纪轻轻,却很有爱心。这个小店没有店名,这个小伙叫巫志旺,河源人。

今天,我们就走近这个“袖珍店”,来了解它和它主人的一些故事。

小店:长宽各80厘米

樟木头镇素以地方不大、商业繁华著称,而新兴街对于做生意开店的人来说,更是称得上寸金寸土,常被业内人士称之为樟木头镇最贵铺租的一条街。而“袖珍店”就位于新兴街与康保街的交汇处,与中国电信樟木头分公司比邻而立。

该店没店名。说它“袖珍”,是因为在樟木头全镇再也找不出比它小的街铺了。记者现场拿尺子量了一下店铺的内空,长:80厘米,宽:80厘米。

灵活经营:报纸拆着卖

“老板来份报纸!”“老板,手机充值100元!”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 “袖珍店”就有几百元的营业额进账。

据了解,80后的青年店主叫巫志旺,老家在河源,在“接管”这个店之前还是一名零工。

“这里虽不足1平方米,但月租还要1500元呢!”虽然店租贵、店面小,但小巫的生意做得还是有声有色的。“生财有道”的小巫还透露了他的“卖报妙招”,就是把一沓厚厚的香港报纸按照“波经”“马经”“财经”等栏目分开卖,一份小内容卖3元,这样不同的人群就可以各取所需,充分利用资源,报纸的销量上去了,自己收益也比正常一份一份地卖要高出许多。

月入5000 助人为乐

“每年6、7、8月生意淡一点的时候都有3000多元一个月,旺季的时候每个月都有5000多元的收入呢!”收入可观是开心的一方面,在经营小店时频频发生“助人为乐”“拾金不昧”的故事也让他倍感温馨。

小店故事还挺多。“钱包、手机落在我这里的事常有发生。”小巫一脸羞涩地强调,“都算不上什么拾金不昧”。

他介绍称,上周就有一位客人在他的摊档前看报纸,看完报纸把报纸归还后就走了,等顾客走了十来分钟,他翻查报纸时才发现那位客人落下了800元现金夹在报纸里,后来失主寻来,他及时将钱归还给了失主。

另外,下雨天街坊忘记带伞啥的,路过的时候都会到他这里借一下,谁家的孩子顾不上带了,他也会主动帮忙照看照看。“做了好事,听到别人讲谢谢,还是很高兴的。”他说。

标签: 袖珍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