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丘狐传说古力娜扎结局是什么:陶恒最后跟谁在一起?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青丘狐传说古力娜扎结局是什么:陶恒*后跟谁在一起?据悉,古力娜扎在电视剧《青丘狐传说》中饰演的是千年九尾狐陶恒。那么, 身为千年九尾狐的她***局会和谁在一起呢?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青丘狐传说古力娜扎结局是什么:陶恒*后跟谁在一起?

千年九尾狐的陶恒守护着狐族,法力无边,敢爱敢恨,有着大女子主义。同时,性格洒脱*立,在深山修炼的她也十分喜爱热闹。她有着高冷毒舌的一面,也有着顽皮可爱的一面。剧中的她与守护一方、尽职尽责的狐族族长柳长言“假戏真情”,上演了一场女追男的嬉闹情缘。*终,她也如愿和狐族族长柳长言修成正果,有情人终成眷属,还有了一个女儿。

小编叮嘱

电视剧《青丘狐传说》一共40集,将于2016年2月15日登陆湖南卫视钻石*播剧场播出,具体播出时间为每周一、周二晚22:00各准时更新2集,一周更新4集。喜欢的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了呦!

标签: 青丘狐传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