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龙潭公园庙会活动时间什么时候?票价是多少?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龙潭公园庙会活动时间什么时候?票价是多少?怎么乘车去?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2016年龙潭公园庙会活动,接下来一起看看以下相关介绍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2016年龙潭公园庙会活动

龙潭公园位于北京市东城区(原北京市崇文区)龙潭北里小区对面,目前是国家4A级旅游公园。龙潭公园占地49.2公顷,是大部分南城居民休闲、娱乐、健身的主要场所。同时每年农历春节的庙会,也是北京四大庙会之一。

时间:农历腊月三十——农历正月初七,每天8:00-17:00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龙潭路8号龙潭公园

票价:10元

龙潭公园庙会简介:

据了解,该庙会自1984年举办以来,已有十多年的历史,时间不算太长,但与其它老庙会相比,其“年味”却并不逊色。庙会活动内容丰富,包括民俗表演、花会、车展、书市,及小吃一条街,还有少儿游乐设施。攀岩、滑板、小轮车等极限运动,****。

庙会街道通过精心设计安排,服务设施齐全,如垃圾箱、路标导航、庙会服务站点、公共厕所等,设计处处彰显了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在游客“*需要”的地方,必能在不远处看到。庙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众多游客前来观光游乐。

乘车线路:34路、35路、36路、743路、957路、943路、822路、705路、41路光明楼站下车。6路、8路、607路、60路、958路、116路、750路、12路、352路、807路北京游乐园站下车。

以上就是关于2016年龙潭公园庙会活动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有所了解了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标签: 龙潭公园庙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