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红螺寺庙会时间什么时候?门票价格是多少?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红螺寺庙会时间什么时候?门票价格是多少?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2016年红螺寺庙会活动详情,接下来一起看看以下相关介绍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2016年红螺寺庙会活动详情

庙会时间:2016年2月8日—2月13日(初一至初六)

门票价格:54元/人;邮资纪念票:57元/人

咨询电话:010-60681175 ;010-60681639

庙会地点:红螺寺

庙会简介:

2016年正月初一至初六举办的“第二十二届红螺寺庙会”将民俗文化、传统节庆、寺院文化、休闲养生等丰富元素与旅游活动充分融合,以突出展示中国传统“福”文化为特点,推出系列丰富多彩的庙会活动。游客既可以体验独具一格的“五福贺岁”活动,又能够领略浓郁淳厚的传统民俗文化。活动内容包括: “五福贺岁、自制宫灯展、沧州杂技表演、民乐演奏和猜灯谜活动等,更有小吃一条街,冬季赏“岁寒三友”吃玩两不误!

公交路线:867路红螺寺专线公交车由东直门交通枢纽直达景区(可刷交通卡),每天对发车,间隔30分钟左右。

自驾路线:

(1)京承高速—北台路出口(13号)—怀柔城区—青春路北行—红螺路(3公里)直达景区。

(2)京承高速—怀柔城区出口(14号)—高架桥—范崎路(会展中心路口左转)—红雁路—部队桥洞右转直行可直达红螺寺。(有路标)

(3)京顺路(101国道)—怀柔城区—青春路北行—红螺路(3公里)直达景区 。

以上就是关于2016年红螺寺庙会活动详情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有所了解了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标签: 红螺寺庙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