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开淘宝网店如何认证?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1.开店认证上传照片有什么要求?

开店认证上传真实个人照片需提供两张照片进行审核:1、手持身份证正面照;2、半身照;

照片要求数码照片原始图片,请勿用任何软件编辑修改,图片清晰,字体和头像可辨认,身份证证件号码完整,清晰;照片需要同一场景,着装与背景。请上传您身份证的扫描图片或用数码相机、手机拍摄的能够清晰辨认的图片。两张照片不能重复使用。

手持身份证正面头部照片需要具备以下条件:

1、照片内所持身份证必须在有效期内,若无身份证(如证件丢失、外籍人士)可提供临时身份证、护照、回乡证、香港居民证、台湾居民证。

2、照片内持证人五官清晰可见。

3、照片内所持身份证正面,且信息清晰可见,无遮挡。

4、持证人五官与身份证上照片一致。

5、没有作假痕迹。

6、在以上4条全部符合的情况下,还必须保证与支付宝认证的各项身份信息一致。包括真实姓名,性别,头像照片,身份证号码一致。

提醒:淘宝保留追究身份证造假行为的权利,因造假带来会员风险和损失将向公安机关报案。

2.淘宝开店认证提交的照片是否会被泄露?

请放心,淘宝尊重并保护所有使用淘宝网服务用户的个人隐私权。在未征得您事先许可的情况下,淘宝不会将这些信息对外披露或向第三方提供。淘宝会不时更新本隐私权政策。

3.开店认证照片无法上传,怎么办?

开店认证进行淘宝身份信息认证时若无法上传照片,一般与您的支付宝实名认证状态有关。

4.开店认证申请有次数限制吗?

目前对开店认证申请的次数没有限制,如果您前一次身份信息认证审核不通过,之后可重新提交照片进行申请。

5.提交申请淘宝身份信息认证后多久可以有审核结果?

淘宝身份信息认证基于支付宝认证成功,审核结束后会通过即时通过邮件和站内信方式提醒您审核结果,具体审核时间分以下两种情况:

1、若您是在支付宝认证通过后提交的淘宝身份信息认证申请,那么会在您提交申请后的3个工作日内审核完毕。

2、若是支付宝认证和淘宝身份信息认证一起提交申请,那么淘宝身份信息认证会在支付宝认证成功后的3个工作日内审核完毕。

6.企业用户怎么进行淘宝身份信息认证?

企业用户在开店认证时提交淘宝身份信息认证,只需提供营业执照的照片进行认证即可。

7.支付宝关联账户可以进行淘宝开店认证吗?

亲~之前已用支付宝关联账户开店的用户现在已可以提交淘宝身份信息认证,新开店用户不允许使用支付宝关联账户开店。

8.店铺是用别人的身份证开的,现在无法申请淘宝认证?

如您开店时使用了他人证件导致现无法申请淘宝认证,选择报名后提交相关资料,后续会有工作人员进行审核。审核时间5个工作日。

注意事项:店铺报备仅针对于店铺状态正常会员,如店铺处于释放状态无法通过上述方式进行报备开店。

9.淘宝认证我上传错照片了,能不能退回再让我上传?

淘宝认证照片未审核前无法操作退回,错误照片会被审核不通过,收到不通过通知后可再次上传照片。

注意:审核时间一般为3个工作日之内。

10.淘宝认证上传照片未审核通过,再上传时提示:请不要重复提交照片

淘宝认证上传照片上传时提示:请不要重复提交照片一般有以下原因导致:

1.照片未更换过,还是使用原先的照片;

2.照片换过了,但是照片的文件名与原先上传图片的文件名一样,更改下就可以了。

11.用别人的证件开店,现在店铺被释放了,无法申请淘宝认证?

很抱歉哦,非本人证件认证的店铺,一旦店铺被释放,就无法再开店了。

12.关联账户开店,可以申请淘宝认证吗?

目前关联账户是不能开店的哦~

如果您之前用关联帐户开店,现仍在开店的用户,店铺不受影响,您可进行申请淘宝认证(认证时会有提示:关联账户不能开店)无须理会,提交证件即可。

13.为什么开店认证显示“未完成”,点击“查看详情”均显示“已认证”?

如果您的淘宝账户在申请开店,“开店认证”环节显示“未完成”,点击“查看详情”均显示“已认证”,此情况是由于您淘宝账户绑定的支付宝账户为关联认证账户,目前关联认证账户是不支持开店的,建议您进行解绑重新绑定支付宝主帐号操作再申请开店。

14.重新开店为什么还要认证?

2011.11.29起新开店卖家在进行开店认证时除了完成支付宝实名认证外还需上传真实个人照片,完成身份信息认证。

如果您之前开店时只完成了支付宝实名认证,因各种原因店铺关闭,现在重新开店,需要补充身份信息认证。


标签: 淘宝网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