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在农村开什么店赚钱?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大学生在农村开什么店赚钱?缝纫店:

时下,农村新娘的嫁妆里已没了缝纫机。缝缝补补的活儿,农村的少妇和城里的少妇―样不熟练了。因此,许多农户为衣服坏了拉链、裂开小口、掉了钮扣无处缝补而发愁。即使会针线活的农村妇女也宁愿花小钱省麻烦。此外,目前市场缺少老年人服装,市场上出售的能够让农村老年人穿得舒适的衣服很少。因此要是店主还具有裁缝手艺的话,缝补店的生意肯定不错。

大学生在农村开什么店赚钱?开一家压面店

现在市场上出售的一种面食转化机彩三相电或两相电作为动力,每小时压制面粉25公斤到15公斤不等,投资约需3000-5000元。这种面食转化机可压制空心面、削面、五角星、菱形、猫耳朵、银耳面等多种造型,迎和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可在交通便利的城乡结合部或居民区附近开店,租金加上机器投资总共需7000元左右,以每天加工50公斤面粉为例,

纯收入可达40元。如果能捎带出售面粉、杂粮、食用油之类的商品,赚得更多。

大学生在农村开什么店赚钱?开个旧家具店

目前,城里人将一些过时的旧家具以低价卖掉,而这些旧家具在农村却不过时,出售也非常抢手。如果把在城里收购的旧家具运回农村出售,生意肯定红火。

大学生在农村开什么店赚钱?开间网吧

随着信息产业的高速发展,许多农民开始利用现代信息渠道来推销产品,寻找信息,了解外面的世界,笔者认识的一位农民,就开设了一间网吧,每天来上网冲浪的人络绎不绝,上网学习、娱乐、寻找信息已成为当地农民文化生活中的主要内容。

大学生在农村开什么店赚钱?农村幼儿园

如果你有资本和天赋,家里住房宽敞,可考虑开办一家幼儿园。农村靠什么赚钱?开幼儿园的主要投资是购置玩具,可量力而行。每名幼儿每月学费20元计算,一年 10个月约为200元,招收30名幼儿的年收入约为6000元。由于越来越多的农民工兄弟远离家人和孩子,所以造成年迈的父母孤苦伶仃和幼小的孩子不能受到良好的教育。农村致富好项目,您可以尝试提供一个这样的环境,培养留在家乡的儿童,着重素质教育,如电脑学习,体育培训等。同时给年迈的父母提供散心的场所。此二者皆可以为您自己致富,同时又可以造福于乡亲。

大学生在农村开什么店赚钱?开个流动修理店

如今农村的VCD、彩电、冰箱、洗衣机以及各种农机具如果坏了,往往要跑很远的路送到修理部去修理,实在不方便,若办一个流动修理店,有一部小型的人货两用车,带上维修工具和零部件上门服务,肯定会大受欢迎。小本创业项目尽在小本创业网,欢迎您的访问!

大学生在农村开什么店赚钱?小型杂货店

为农村老百姓提供真正的方便,因为在农村商店不多,什么东西又都得用到,开杂货店很实用,也很挣钱。纯收入可达400元。如果能捎带出售面粉、杂粮、食用油之类的商品,赚得更多。

大学生在农村开什么店赚钱?开个乡村风味店

在城乡结合处开家乡村风味店,推出农家的风味菜,也能赚钱,一是能吸引城市的食客。二是吸引农村的招待餐。农村致富好项目,目前,农家对于重要的客人,一般会找个饭店安排一些好的饭菜。而价格实惠,距离近的风味店正是农家首选的招待地方。

大学生在农村开什么店赚钱?结婚用品

农民对儿女办婚事十分看重,喜欢讲排场,也舍得花钱。彩电、洗衣机、木器家具、服装、房间装饰品、金银首饰等都是必购之物,电脑或农用机具成为“嫁妆”,披婚纱、搞摄像、坐高级轿车已成为消费时尚,经营产品或进行配套服务,生意定会红火。

大学生在农村开什么店赚钱?生产资料用品

既能干农活又能赚钱的小四轮、农用机动三轮车、粉碎机、磨面机、播种机、搅拌机、榨油机等农用机器备受农民欢迎。与农机配套的施肥开沟机、树坑挖掘机等也是农民喜爱和需求之物。建大棚温室用的钢架、塑膜、草帘子等物,果品生产所用的果套、字模、果箱等物,各种农作物及蔬菜种子、种苗、等也是农户需求量较大之物,还有建房用的模板、手推车等物。

大学生在农村开什么店赚钱?生活用品

液化气灶具,厨具,液化气,设宴摆席所用的碗、筷、碟、酒具,室内所摆放的沙发、木器家具,取暖用的火炉、暖气片,食用的面粉等物需求量也很大。

大学生在农村开什么店赚钱?农机具租赁市场

由于经济条件限制,农民不可能购齐生产所需的农用机具,有条件者可在农村组织开办农机具租赁市场,实行有偿服务。

大学生在农村开什么店赚钱?有机肥交易市场

来自的消息:生产绿色果蔬食品,离不开有机肥。城里有机肥大量堆积浪费,乡下有机肥需求缺口巨大。如果开设农村有机肥交易市场,架起供需桥梁,可变废为宝。

大学生在农村开什么店赚钱?科技服务市场

调整产业结构,发展高效农业,农民就迫切需要掌握种植业、养殖业以及加工业方面的各种先进、实用的技术。如果在农村开设科技服务市场,在帮助农民解决问题的同时,也能获得可观的报酬。

大学生在农村开什么店赚钱?开一家幼儿园

农村人现在也注重孩子的早期教育,如果你能歌善舞,富有爱心,家里住房宽敞,可考虑开办一家幼儿园。开幼儿园的主要投资是购置玩具,可量力而行。每名幼儿每月学费20元计算,一年10个月约为200元,招收30名幼儿的年收入约为6000元。

由于越来越多的农民工兄弟远离家人和孩子,所以造成年迈的父母孤苦伶仃和幼小的孩子不能受到良好的教育。您可以尝试提供一个这样的环境,培养留在家乡的儿童,着重素质教育,如电脑学习,体育培训等。同时给年迈的父母提供散心的场所。此二者皆可以为您自己致富,同时又可以造福于乡亲。

大学生在农村开什么店赚钱?开办家庭旅店

如果你家位于旅游名胜风景区附近,或位于去风景区必经之路,家庭住房宽敞闲置,可考虑开办一家家庭旅店。以4间房为例,可设单人间、双人间、4人间、8人间,收费标准分别为每人30元、20元、10元、5元,可给住店客人提供饭菜,收取一定的费用。办家庭旅店一次性需一万元投资,但物品可长期使用,只要注意干净卫生,定能吸引客人,这是09年生意热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