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农村开什么店赚钱?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农村地域的确是非常的辽阔,资源也非常的丰富,然而农村同样因为地域方面的辽阔,导致各种消费不够便捷,于是,在农村开店便成为了当前无数人的选择。但,2016年农村开什么店赚钱?

图 书报刊店:2016年农村开什么店赚钱?随着农民科技兴农意识和法治观念的增强以及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深入开展,大量青年农民已不满足于日出而作、日落而 息的生活,富口袋的同时也迫切希望能富脑袋,急于提高自身的文化素养和科技法律知识,对图书尤其是科技法律类图书报刊需求量急剧增长。若在人口较多或交通 便利的乡村开个内容上涉及文化、政策法规、科技,业务上可以任农民自由借阅或购买的图书报刊店,生意肯定火爆。

缝纫店:时下,农村新娘的嫁 妆里已没了缝纫机,加上农村少妇大多对缝缝补补的活儿已生熟,许多农户为衣服坏了拉链、裂开小口等毛病无处缝补而发愁。此外,目前服装市场上老年人服装奇 缺,且市场上出售的服装,老年人穿上大多难以合身。2016年农村开什么店赚钱?因此,在农村开家能为农民量体裁衣或干些缝缝补补活儿的缝纫店,生意肯定 不错。

开一家美发店:乡村理发美容是个空白,很具市场潜力,男女青年可学会美容美发技艺,将店开在乡镇所在地。2016年农村开什么店赚钱?一万元足够学费和购置美发、美容设备。如经营得当,每月利润当在2000元以上。

开 一家压面店:2016年农村开什么店赚钱?现在市场上出售的一种面食转化机彩三相电或两相电作为动力,每小时压制面粉25公斤到15公斤不等,投资约需 3000-5000元。这种面食转化机可压制空心面、削面、五角星、菱形、猫耳朵、银耳面等多种造型,迎和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2016年农村开什么店赚钱?可在交通便利的城乡结合部或居民区附近开店,租金加上机器投资总共需7000元左右,以每天加工50公斤面粉为例,纯收入可达40元。如果能捎带出售面粉、杂粮、食用油之类的商品,赚得更多。

不同的开店环境,将会诞生不同的商机,而我们在选择的时候,自然需要根据具体的环境进行选择。2016年农村开什么店赚钱?其实这是个无解的问题,因为农村有太多能赚钱的商机,但都要因人而异,因地制宜,而成功的关键要做好、做精,只有这样,您才能真正的发家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