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小学附近开一家服装店行不行?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都知道服装生意好做,但现在无论是哪一个市场,经营服装生意的人实在是太多,导致行业竞争无比的激烈,在这样的背景之下,于是,很多人便想到了在中小学附近来开一家服装店,这样的商机可行吗?

在中小学附近开一家服装店行不行?多数创业者都认为学生的钱好赚,尤其是中小学生,但在中小学附近开服装店能真正能从学生那里赚到钱的有几个呢?是经营方法不当还是经验不足呢?那么中小学附近开服装店要注意那些问题?下面小编提醒大家几点中小学附近开服装店要注意的一些问题,让大家能够真正赚到钱。

中小学附近开服装店要注意那些问题?

1、学生没有经济来源,所以价位不能定的太高。

2、款式要有新意、个性、但不花里胡哨。

3、现在的学生大多都是追星族,适当考虑这点因素。

4、可以找几个漂亮秀气一点的女生作下活广告,学生也有从众心里。

5、质量是永远的话题,鞋子的质量相对要好。

毫无疑问,如果真的有这样的创业商机,其实是行得通的,但想要靠着这样的商机来赚钱,毫无疑问,还需要注意很多细节方面的问题。在中小学附近开一家服装店行不行?绝对可行,只要您好好经营,这样的商机还可以帮您致富。

标签: 服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