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创业做什么成本小利润大?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90后也长大了,作为国家的未来,越来越多的人都更加上进。对于很多的90后来说,他们有激情有梦想,不想给别人打工,一直以来,都很想自己创业。大家都知道,因为年龄的关系,所以资金和经验,可能不是很足,大家也在寻找好的项目。那么,90后创业做什么成本小利润大。

开家自助洗衣房

假设每台洗衣机每天使用5小时,每半小时的收费为1.5元,除去0.3元电费和水费,每台洗衣机每天赚12元左右;每干洗一套西装收费4~8元,比外面的干洗店便宜一半,每天洗5套,大概可赚20元,加起来每天大概可赚150元,除去房租和其他费用,每天还可赚100元左右,加上出售洗衣粉、洗衣液、衣服柔顺剂、去污剂的利润,收入已经是很可观了。对于顾客来说,花1.5元可洗十几件衣服,也是很合算的。对于没有时间自己洗衣服的顾客,可以酌情加收一定费用,由经营者帮其洗好烫好。

开家皮衣保养店

1)皮衣保养美容店无需开设在闹市区,一般就近开在小区附近即可,这样方便顾客取送;2)在服务方面,保养皮衣一定要认真及时,要保证顾客在需要时候能够及时拿到衣服;3)皮衣一般只有在秋冬季穿,其他季节的收藏保养对一般人来说是一件麻烦事。与顾客建立一定的信任,就可以替顾客收存和保养皮衣;4)秋冬季,皮衣保养美容店一般生意很兴隆,一旦过季,收益就会直线下降,如何解决这一问题?较好的办法是在开店时,专营项目增加水洗、干洗、漂白等服务项目,这样就可以一年四季都有生意做了。

开家修补旧书店

图书修补业务收入,根据经营者专业水平和经营时间长短及口碑而有差异,每月代理销售图书字画5000元,佣金20%,则收入1000元,字画装裱收入保守估计每月500元,其他各类修补工具、古旧纸墨、专用装订线等,销售利润500元,以此计算,每月利润当在2000元左右。由于几乎不存在市场竞争,国内的专业古旧图书修补工作都集中在国家文物保护单位,所以投资古旧图书修补店,学习古旧图书修补类是一项不错的选择。

个性红陶盆店

花盆,不是越靓越好,关键在于手工制作出的盆,透气性更好。而红陶盆是会呼吸的花盆,不管放在哪里都是最耐看的,搭配着红陶的园艺小品,更是充满了野趣,而且十分环保,在欧洲和日本园艺中被较多地使用。

90后创业者,一定要选择一个有市场,发展前景好的项目来做,这样才能够带来更好的收益。看完上面针对90后创业做什么成本小利润大的详细介绍,也希望可以给更多想创业的朋友带来帮助。

标签: 90后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