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做什么生意可以赚大钱?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都开始了自己创业,对于他们来说,都不想一直给别人打工,想要自己创业,拥有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但是创业的话,最重要的就是要找对项目,找一个赚钱的项目做,才能够赚钱。那么,创业做什么生意可以赚大钱。

加工饲料

人们对健康需要的增加,对禽畜肉质要求随之增加,开发新型加工饲料,能够保证禽畜肉质。黄粉虫、蚯蚓粉、白蚂蚁、蝇组粉、血组虫、血肾粉、啤酒渣等富含蛋白质,可替代精饲料,开发前景较佳。

工业废渣加工成砖

城市建设和农村城市化趋势,对建筑用砖要求大增。粘土烧砖损毁了大量良田,工业废渣制砖,成本较粘土制砖低得多。

景泰蓝工艺画加工

该项目投资规模小,仅需购买基本的制作材料和工具,首期投入2万元以下;从业要求不高,初中以上文化即可;制作形式灵活,不需固定场所,可分散加工,市场需求量大,适合4050人员,尤其是女性创业和再就业。

手工钩织小挂件

该项目是用开司米绒线钩织各种配件,然后拼装成各种动物小挂件等工艺饰品,纯手工操作,可家庭作业,不需租房,初期投入2万元以下。适合下岗失业妇女选择,前景很好,尤其是出口订单较多。

创业做生意,大家的最终目的就是为了赚钱,看完上面我们对创业做什么生意可以赚大钱的详细介绍,详细大家也都了解了。也希望大家可以从中得到帮助,找到适合自己的项目来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