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创业做什么小本生意更赚钱?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创业,有的是选择和几个朋友或者家人一起创业,有的人就是选择单干,自己一个人创业。其实一个人创业,虽然艰难了些,但是中间也会省了不少事,不会出现一件不一致的情况。一个人创业,可以做一些小本生意,这样也比较轻松。那么,一个人创业做什么小本生意更**。

软件开发,知本变资本

搞软件不一定要很多资金,关键是要有这方面的人才和头脑。*立完成一个电力系统管理软件和一个外企仓库管理软件的开发,为公司挣了近**的钞票,他自己也得到分成10万元,搞软件开发,只要能做一个好的项目,经济实力就能以几何速度增长。

特色茶庄

其投资效益大致如下:租间50多平方米大小的店面,月租金1500-2000元,店面装修一定要淡雅而不失现代气息,装修费用约5000元就够了;购买各种干鲜花、茶叶等存货约2000元;添置桌椅、空调、音响等设备费用约1万元。这样,加上2名员工的月工资,总投资2万元左右便可开张营业。经营策略:1) 把好茶叶质量关;2)茶价要合理化;3)提高营业员的整体素质;4)多元化的经营;5)加大宣传力度。

开家充气游泳池

盛夏酷暑,泡游泳池成为人们十分向往的开心事,但不是每个人都能在自家附近游泳和戏水,而充气游泳池能满足人们的要求。临时游泳池可选在住宅小区、公园等地方,寻150至200平方米的空地,只要自来水即可,将游泳池充满气再放满水就可以营业了。

鲜亮啤酒屋亦有*景

市场分析:酷热的天气很快就会来到我们的身边,谁都想找一处为自己解渴的避暑山庄。特别对当今时尚男女来说,如果能在此时与朋友一起畅饮清凉可口的啤酒,一定是件十分美妙的事。开个鲜酿啤酒屋,在夏季一定会有**。

一个人创业,*选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小本生意来做,有一个好的开始,在后期也会带来更好的发展。如今的创业市场,还是有蛮多的小本生意的,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抓住更好的创业机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