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开厂做什么项目生意好?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有很多的创业者,都开始了自己投资办厂,想要一个人创业,带来更多的财富收益。创业市场虽然很混乱,但是只要选对了项目,就能够带来更好的发展,市场需求大了,赚钱也就容易很多。下面来给大家详细的介绍,创业开厂做什么项目生意好。

特种鸡

特种鸡包括乌骨鸡、贵妇鸡、七彩山鸡等品种。这些稀有品种尽管市场需求量较小,但由于其养殖尚没有形成规模,市场货源紧缺,因此价格较高,且目前市场需求量有不断扩大的趋势,所以也是饲养户可以选择的致富好项目

小磨香油加工

用小磨加工的香油、香油皮,具有色泽好、香味佳的特点,倍受城乡居民的青睐。开设香油加小加工,是个本小利大的好项目,经营得好,每月能收入几百至数千元。

挂面加工

手工制作的挂面,口感好、拉力大、深受城乡居民的喜爱。所以,开设挂面加工,运用传统手艺加工,定能畅销。

养殖鲍鱼

每年进入10月份,福建省莆田市南日岛的渔民家家户户忙着打捞鲍鱼、卖鲍鱼;码头上每天都有来自外地的车辆前来收购鲍鱼。鲍鱼的收购价格1公斤一般在120 元左右,到广州大概卖220元、240元。正宗南日鲍煮后发胖,吃下去脆脆甜甜的,跟其他鲍鱼不一样,因此总是比别地方鲍鱼贵,1公斤差不多贵20元左右。

创业开厂,一定要先对当地市场进行一番详细的调查,看看大家需要的是什么,这个时候就可以开始办厂了。以上介绍的,也都蛮吃香的,有着很大的市场需求,希望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