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网上创业做什么生意赚钱快?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现在已经全民进入了网络时代,对于很多善于发现身边商机的人来说,就很想从网上创业,选择一些商机项目,带来更好的发展。在网上创业的话,还是有蛮多项目可以做的,市场和前景都很不错。那么,在网上创业做什么生意赚钱快。

网络写手

不要惊讶,如今的“码字人”扬眉吐气了,网络写手的收入就远远高过从前。虽然能赚钱的写手有很大一部分是专职的,但兼职写手也可以通过在业余时间的努力得到网络人气与高报酬。目前已经有不少网站开出明码标价与一些写手签约,年薪就达百万,而大部分兼职写手,虽不能年收益达到百万,但成为百万富翁对他们来说也算轻而易举了。

广告联盟

这是最基本的赚钱模式,中国百分之九十的站长都靠广告联盟养活,其中绝大部分是靠gg养活,只要你的站点流量足够大,那么你即使天天在加睡觉也有钱,因为你的网站在24小时为你工作。

网上炒作赚钱

不明白什么叫炒作,也就是骂人、哄人、捧人……当然这里的人可以是具体的人,也可以是某个物或公司。也就是在网络上帮人家进行炒作,不过前提是你能接触到圈中的人物,这样才能够拿到活。

利用流量网上赚钱

就是做网站和博客来赚钱,该类型可能需要你付点资金,需要点技术,毕竟网站的流量是靠技术推广得到了,虽然是有点辛苦,但劳有所获,这种类型适合人群比较有限,该类型是网上赚钱经验丰富群体最好的选择。在网站上放广告联盟的广告,至于哪些是真的,一般就看广告联盟的信誉或自己获得收入的方法,毕竟属于正途,欺骗性低,一般选择比较有名和信誉好的广告联盟,这个由自己来把握确定。

网上创业现在已经成为很多创业者的选择,因为在网上创业,不需要店面,这样降低了大家创业的成本。不过网上创业有利也有弊,也希望大家能够有个正确的认识,找到一个前景好,市场大的项目,定能够带来好的收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