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创业做什么可以带来丰厚的利润?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如今越来越多的创业者选择了小本创业,对于他们来说,小本创业,在降低大家创业风险的基础上,也可以带来很好的收益,可谓是一举两得。不过最重要的,还是要选对项目,一个好的开始,才能够带来后期的更好发展。那么,小本创业做什么可以带来丰厚的利润。

胖夫人专卖店

生活条件好了,发福的人多了,而女性发福买衣服会更加困难,所以开一家胖夫人专卖店肯定能赚钱。胖体型并非都是缺点,将它塑造出具有独特风格的美,才能体现店主或设计师的过人之处,从而为专卖店赢得更多的顾客和利润。专卖店可以开展的服务有“销售、订做、改制”三个方面的项目。服装的尺寸如特大、大、中、小号分别以格丽丝、伊丽莎白、玛格丽和玛丽来代替。

旧衣改制店

该项目打破传统的大改小,肥改瘦,补破洞服务范围,主要为顾客提供改制成衣的创意设计,同时提供改制辅料,如丝带,串珠,拉链等。可把不合身或款式落后的衣服进行款式的再造,或将要废弃的衣服改制成其他物品,如娃娃玩具,靠枕靠背,家居饰品等。店铺宜小不宜大,投资成本不高,但对店主的创意设计能力和手艺有一定要求。

书刊报务社

书刊服务以收购,销售旧书刊为主,同时兼营租赁,交换调剂,代为租赁等业务。开办书刊服务社的投资并不太大,有1万元就可开张了。一般需要2-3间房的门面,制作一些从天花板到地面的三壁立体书柜,尽可能地充分利用室内空间。关键是要选好地址,应该在离学校,文化社区比较近的地方。

月嫂护理服务中心

初期投资1万元,包括房租,办公设备,办理各种证照手续费等。聘请护理工10名左右,进行专业培训,为客户提供产妇护理,产妇健康指导,生活护理等,收费标准800元/月。

小本创业的项目在创业市场是很常见的,但是很多都不赚钱,也希望大家可以擦亮眼睛,选择一个加盟成本低的,还可以带来高额的收益的。想创业的朋友,一定要时刻关注市场,找到真正的好项目

标签: 小本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