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创业做什么小本生意赚钱快?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的创业市场,有很多都是女性创业者,对于她们来说,不想待在家里做家庭主妇,很想自己创业,经营一家自己的生意。不过女性朋友创业的话,在项目的选择上,也有很多条件的限制,不是做什么都可以的。下面来给大家介绍,女性创业做什么小本生意赚钱快。

家时尚美甲店:

如今中国美甲专门店如雨后春笋,短短几年内,美甲从业人员已达几万人,有1/5的美容院增设美甲项目。在西方发达国家,只要从事的职业允许,人们都会增加这种服务项目。美甲可以分为水晶甲、丝绸甲、贴片甲、雕艺甲等。美甲的消费者以时尚女性为主,其中以有一定消费能力的白领居多。只要在国内较好的美甲职业学校学习20天左右,就可以掌握美甲的基本技能和经营技巧。

开家牛仔专卖店:

我们在街上很少能看到真正意义上的牛仔品牌专卖店,只有在大城市的大商场,才偶尔看到一两个国际品牌的牛仔服装专柜,但其高昂的价格让大多数人望而却步。当然,也有一些休闲服饰专卖店附带销售牛仔服,但是品种过于单一,无法满足多元化需求,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和国内中档牛仔服装生产厂家联系,投入到牛仔服装销售的阵营中来,填补牛仔服装消费60%的市场空白,的确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开家个性手表工作室:

手表定制的毛利率较高,尤其是材质较好的手表,可以达到70%。定制个性手表的目标客户主要是追求个性的年轻人,以学生和白领居多,但是团购也有不小的市场需求,占据较大的销售比重,其潜在市场不容忽视。一些注重企业文化的单位以及经常搞促销活动的酒吧、餐厅,都是定制个性手表的开发销售对象。

开家车迷俱乐部:

随着汽车的普及,人们对汽车的认识和喜爱与日俱增。汽车美容早已不再新鲜,汽车装饰品店也越来越多,然而目前还很少有专门为车谜提供购物及信息交流的场所。随着专业车迷数量迅速增长及车迷队伍的扩大,这种需求也越来越强烈,如果开家车迷俱乐部,肯定是个顺应市场的创业商机

女性朋友创业开店,一定要找到适合自己的生意,有一个好的开始,后期也能够带来更好的发展。创业开店本就不易,希望大家能够坚持下去,早日带来成功创业,赚取更多的财富。

标签: 女性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