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乡镇创业开什么店可以快速赚钱?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创业不是大城市人的专属,对于很多乡镇的朋友来说,也可以在家门口创业开店,做一些赚钱的小本生意。但是首先,需要大家找到一个好的项目,赚钱的项目加盟,才能够带来盈利,帮助自己成功创业。那么,在乡镇创业开什么店可以快速赚钱。

洗衣店

洗衣连锁店作为一个实体,持久性较强,每年均有一个趋于上升的稳定利润回报;没有库存积压及欠款纠纷;开业运营步入正轨后经营管理模式简单,运营成本较低,是目前我国连锁经营中应用最为广泛、市场发展也较为稳定的行业。

眼镜店

根据统计,中国约有3亿人配戴眼镜,按每3年更新一副计算,每年的市场需求量就达1亿副。而与此同时,在外行人看来,眼镜业又是一个“说不清、道不明”的暴利行业,有这样一段顺口溜:“20元的镜架,200元卖你是讲人情,300元卖你是讲交情,400元卖你是讲行情

二手电脑店

在经济富裕的情况下,电脑成了他们的选择目标之一。但一般因为农村离市场的电脑销售点远,所以买起来不方便,而且在电脑出问题中毒后也很难解决。农民也越来越多的对现代化的生活充满渴望。所以在市区电脑市场快要饱合的情况下,把电脑维修专卖小店开到农村,是个不错的选择。

婴儿纪念品专卖店

相关调查,大陆的母婴市场每年约有800亿元的市场规模,婴儿纪念品作为分支市场之一,市场前景相当广阔。有数据表明,省会级城市的婴儿纪念品的平均消费水平达到300—500元,有些家庭还远远超过了这一标准。乡镇发展项目,目前市场上流行的婴儿纪念品包括:胎毛笔、胎毛画、手足秀等。初期投入经费也不多,5万元即可开业。此类门店一般选择在大型医院(尤其是妇儿医院)旁。采用优质、优惠服务,才能创造口碑效应。

在乡镇创业,首先就是找到一个好的项目来做,有一个好的开始,后期的经营也很轻松很多。蛮多项目适合在乡镇创业做的,也希望大家善于发现身边的商机们,找到自己的致富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