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人创业做什么项目生意好?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创业现在已经没有年龄之分了,对于很多青年人来说,也都开始了自己创业。青年人创业,可能没有什么社会经验,在选择项目的时候,大家也要更加注意,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项目。下面针对青年人创业做什么项目生意好这个问题,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陶艺吧

爱玩泥本是孩子的天性,但在城市里,这些乐趣几乎被剥夺了。陶艺吧开张后,首先蜂拥而至的是孩子们,做陶艺是为了玩,捏军舰的、做雪人的五花八门,并来过再来,乐此不疲。这样的玩处既安全、又能启动孩子们的想像力与动手能力,所以得到孩子父母的欢迎与支持。另外一大顾客群就是情侣,节假日两个人在陶艺吧中亲亲密密地度过几个小时。儿童每次10元,情侣套票一次30元,也可买月票、季票、年票。

回收电脑

每当有新的电脑面世,总有一批旧的电脑被淘汰。首先,挑出那些还有利用价值的机器,折价后再次投放市场或是捐赠给慈善机构;其次,对于那些找不到二手市场再次出售的机器对其进行拆解,把纸板、塑料、玻璃卖给废品收购站,将非贵重金属卖给金属回收商,贵重的金属,如金、银、铂等等,则会被运送到贵金属精炼厂,还可将电路拆解,把有用的芯片贴上标签以便再出售。

防盗产品

X智能防盗手机套外观和普通手机套完全一样,手机在被盗前会自动报警,提醒主机和周围群众,并吓跑小偷,而主人自己打开则不报警。功能包括:声音、振动、声音与振动交替报警、同时报警、音乐报警等。款式有休闲型、尖角型、圆角型、油边型、折边型等,分为纯皮系列和仿皮系列两大种类,高、中、低档100多种。产品一出笼即刻引爆小商品市场,一时间防盗手机套热卖全国。

解酒服务店

无论是平常,还是在春节期间,人们都免不了应酬,而在中国的饭桌上,要看感情深不深,很多人都用喝酒来衡量,如此一来,很多人为了“感情”二字,免不了就会发生醉酒的事,而春节期间人们的饭桌礼尚往来更是频繁,于是,发生醉酒的事肯定就会更多一些,醉酒不仅会让人尴尬,更重要的是还会误事。但笔者在调查中发现,在多数地方都没有提供解酒服务这一项目的,鉴于此,笔者建议有心创业者,不妨抓住商机在春节期间开一家解酒服务店,一定会有钱可赚。

青年人创业,一定要根据自身的条件和当地市场的需求,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创业项目,才能够带来更好的发展。创业市场有很多项目,都挺适合青年创业者来做的,希望大家可以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

标签: 青年人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