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青岛藏马山春节庙会时间、地点及活动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你体验过冰雪中的大庙会吗?2016青岛藏马山春节庙会带你体验冰雪年俗。灯会、民俗娶亲、打花棍、藏马大鼓、山东快书、民间木偶戏、民间线狮等活动妙趣横生,保证游客玩的过瘾。接下来就跟小编一起去了解2016青岛藏马山春节庙会时间、地点、活动、交通等详情吧!

2016青岛藏马山春节庙会时间:正月初一至正月十五

2016青岛藏马山春节庙会地点 :青岛藏马庄民俗村、千禧谷、御马场和滑雪场四大分场

2016青岛藏马山春节庙会介绍:

作为首届藏马山冰雪节的核心活动——藏马山大庙会,将于猴年的正月初一正式开启,一直持续到正月十五,可同时容纳10万游客传承民俗、喜迎新春、狂欢度假,以“体验式度假”的开启青岛冬季旅游的新方式。

正月初一正式开启的藏马山大庙会占地2平方公里,分为藏马庄民俗村、千禧谷、御马场和滑雪场四大分场,将民俗演艺、炫彩花灯、特色美食、激情滑雪、国际马戏、古装马战、新春大戏台等汇聚于此,让广大游客在美好的身心体验中尽享假期的快乐。

2016青岛藏马山春节庙会有哪些活动及看点?

看花灯

据了解,本次庙会主办方融合传统文化与地方特色,打造了“喜迎新春”、“福娃闹春”、“猴年送福”、“猴年大吉”、“民族团结”、“红红火火”、“马上封侯”众多各具特色的大型主题花灯,让游客随时随地徜徉在美丽的花灯海洋。

民俗表演

庙会期间,不仅有民俗娶亲、打花棍、藏马大鼓、山东快书、民间木偶戏、民间线狮等民俗表演和高椅倒立、变脸、顶花坛、口吞宝剑、吃纸吐火、耳朵提水上刀山等民间绝活,更有精彩的国际大马戏、《三英战吕布》大型古装马战和新春大戏台每天上演,此外还有28面直径为1.5米的大鼓组成的威风鼓阵,震荡山谷、祈福平安。

特色美食

庙会上,除了藏马庄民俗村固有美食外,主办方还邀请了国内外美食团队、特色美食名家,现场制作200余种原汁原味的特色美食,打造一场“舌尖上的盛宴”。此外,主办方还针对当地民众和姓“猴”、属“猴”人士以及浪漫情侣推出了一系列优惠套餐。

2016青岛藏马山春节庙会怎么去?

交通指南

自驾路线:

青岛—隧道—滨海大道—世纪大道西段—开城路直达

日照—泊里出口—204国道—铺董路—开城路直达

胶州—204国道—西外环—开城路直达

藏马山旅游专线L1线。

510公交路线。

机场: 青岛流亭机场—机场大巴—黄岛区—藏马山

火车: 隧道—隧道薛家岛枢纽站—藏马山

高速出口:泊里出口—204国道—开城路

大庄出口—西外环—开城路

铁山出口—西外环—开城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