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店如何选址?服装店的选址误区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开家店,在好的地址会吸引更多的人流前来,这样不用多做宣传就会有好的生意,但是如果在差的地段开店,很可能后期怎么努力都很难达到良好效果,因此,创业开店的人们都注重选址。开服装店如何选址呢?开服装店选址的时候有误区,经营商们要学会避开来哦!

服装店的选址误区:迷信黄金地段

闹市区、商业街等地方是公认的黄金地段,因此,很多人觉得开服装店的正确选址就是这类黄金地段,很多人都不顾一切的将店面开在这类地方。但是事实上,这却是不对的。如何开服装店呢?黄金地段的租金昂贵,开在这里,可能赚得钱还不过付房租的。

服装店的选址误区:徒求销量

很多人为了赚钱只追求销量,而不注重店面的形象,在现如今,没有个好的形象又怎么谈吸引更多的客流呢?服装店如何选址?在选址的时候要避开徒求销量这一误区,选址的时候也要注重周边环境的卫生、清洁、美观等多方面的因素。

服装店的选址误区:缺乏借势意识

俗话说,众人拾柴火焰高,但是在开店经营中,很多人都单打独斗,不会抓住别的商家,更不会借势了,这样,做生意就显得十分困难了。如何开服装店呢?在选址的时候要注重借势,不要缺乏这一优势,像麦当劳和肯德基一样,总是相互依偎着,但是两家生意都很好。

开一家服装店,抓住大市场,有着良好的发展前景,是值得信赖的好选择。如何开服装店呢?找准好的地方开店,帮助您做更好的生意。选址避开以上三大误区,站在顾客的角度上考虑,为消费者们带来更多的便利,这样,找到的地址才更适合。

标签: 服装店选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