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吸引微信粉丝来达到赚钱目的?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1,如果你做的是兴趣爱好方面:多加一些爱好方面的论坛,QQ群,关注贴吧。现在任何一个行业,一个方面,百度贴吧都是中国最大的交流基地了,人数也是最多的,但是删贴比较厉害。天涯论坛与各大爱好论坛也是不可放过的一个吸粉的地方。(微信吸粉不要赤裸裸地发广告,这是而遭人反感的,多收集点资料发出去,在资料里带上微信号就可以了)

2,如果你做的是技能特长方面:多搞一些群,尽量帮忙更多的人,他们都可能是你的粉丝。然后还是重复上面的方法,论坛,贴吧,一些相关的能发贴的地方都是你要贡献的阵地。(论坛放签名,贴吧顶2楼都有不错的效果。各个QQ群都混成面熟党也能网罗很多粉丝,而且质量很高)

3,如果你做的是周边资源:我有个朋友做地方微信,先去花1万块买了1万个左右的小礼物,然后印个牌子在步行街,扫一下微信送一个礼物!然后开始每天更新一些高质量的,当地人喜欢的热门文章,很快人气就起来了。(做微信一定要重视口碑营销,文章大量被分享是最长久有效的吸粉办法)

关于自动发贴机:关于微信吸粉,市面上有很多顶贴吧,营销软件,甚至是一些非常奇葩的吸粉手段。开始我是不建议用的,没学会走,就想着跑,很不明智。一定要先自己手动发贴宣传,你会学到很多东西,当一切都轻车熟路时在利用一些“自动发贴机类的软件”来减轻劳动量。(收集论坛,养贴吧帐号,找数量,都是需要时间的。先打基础,后盖高楼!)

关于地方微信平台:我本人是倾向于本地公众平台的,想想那些本地的土豪商家(房地产,酒店,饭店)。在公交车上,户外广告牌上随便打个广告就是几万块,眼都不眨一下,真是流口水!(做本地微信建议更新本地旅游,本地美食,本地新鲜事儿,大型活动等等方面资讯,避免敏感话题,以防查水表)

关于更新的资讯文章:这个是很多朋友头疼的事儿,我观察了下,现在做微信的基本都是摘抄网络,每天更新4篇文章最佳。一篇主文章,三篇副文章。本地的,地方每天报纸必买。别的方面资讯不足时可以用笑话,热事,神贴等填补。(有在多的想法也是要一步一步走的,先把微信做起来,有了钱,有了思路在着手自己开发资源,例如与商家合作,打广告,搞活动,甚至是注册公司,请员工)

标签: 微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