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本钱创业做什么小本生意好?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每一年都有很多人选择了创业,对于他们来说,最终的目的都是为了赚钱,想要给自己和家人,过上好的生活。但是因为自身资金有限,没有什么本钱,都不知道做什么生意比较好。下面针对没有本钱创业做什么小本生意好这个问题,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钟点助手

“钟点助手”服务主要是针对具备一定专业特长的人才开设的。这种就业渠道适应性强,见效快,一旦被聘用,只要干上几个小时便可获得报酬,因此很受年轻人的青睐。由湖南省玖玖公司推出的“钟点助手”就业中介,去年“三八”妇女节在长沙开业。据了解,在此之前,“钟点助手”在长沙已试运行了一个阶段。目前来办理求职手续的各类知识型人才已达160多人,办理需要招聘人才供职手续的单位达100多家。

民俗服务公司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婚嫁、生日、乔迁、丧殡等各类民俗活动越来越受重视、而社会上熟悉民风民俗的人越来越少、因此该项目的市场空间很大。且投资成本低、人员均可是兼职、需男女主持人各1名、熟悉民俗、擅长策划人员1-2名。

手工绣品店

近年来流行复古潮、中装很受欢迎、刺绣也成为时尚热点。可租一间20平米的门面、开一家手工绣品店。房租加装修费控制在3万元以内、加上办证照等其他费用、启动资金大约4万元。绣品的花色要丰富、树木、花卉、人物、动物都会受欢迎;另外要提高售后服务质量、告诉顾客绣品如何保养及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绣品等小知识、并尽量免费帮他们修补。

彩球气模庆典产品出租店

该项目是应对各种大型商贸、广播宣传、艺术节、开业、开工、竣工、会议、婚礼、生日、祝寿、节日等各种庆典、出租彩球气模等产品。初期投入需房租、购气模等各项费用1万元左右。每件气模用品一般每天租金150-300元、一个地级市每年这样的活动一般都在50-60次、如能争取其中三分之一的业务、年利润即可达6-8万元。

现在不管是年轻人还是中年人,都想自己创业,想有一番大作为。即使是资金不足,或者是没有本钱,都有适合他们的创业项目。创业项目很多很乱,希望大家能够找到真正赚钱的项目,开启财富人生。

标签: 小本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