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创业做什么赚钱多?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越来越多的创业者,都选择了小本创业,对于他们来说,都是想降低自己的创业风险,就选择小成本的项目来做,不过创业市场,也有很多的小成本创业项目,大家都不知道选择什么样的项目来做。下面来给大家介绍,小本创业做什么赚钱多。

花卉培植店让你我畅身花海

目前国际花卉市场异常活跃,世界人均年消费额为3美元,西欧、北美人均年花卉消费额在100美元左右。盆景押金不能太高,每月更换盆景,按季节调换不同品种花卉等。在人口集中区租间20-30平方米的门面。与租花单位签订长期合同,提供租盆花和盆景服务,而花木的管理和养护仍由我的出租公司负责,出租公司每隔5-6天去调换一批盆花和盆景。开业不到3个月时,已有5万多元的收入。

万能实景全球拍炫爆你的眼球

该技术可在软件图库范围内任意选择背景拍摄照片,有名胜古迹、族游景点、名人名星、卡通动漫等背景可供选择。有了全球拍这台机器,你可以在全球任何想去的地方,拍照留念。还可以选择和自己喜欢的名人名星合影,拍出来的照片跟现场取景是一样的。全球拍可以让您在世界上任何的风景名胜下留影。

美容鞋店大家的鞋有家了

千元投资项目怎么样这种以翻新为主的皮鞋美容店主要在为顾客提供修鞋服务的同时,将那些变形走样、皮面老化、污渍难除但又弃之可惜的旧皮鞋,经过杀菌除臭、整形定型、上光上色、补色消污、去皱复平等一系列工序,千元投资项目怎么样一双旧皮革恢复原有的光彩。初次投资的费用在1万元左右。

3D立体人面公仔新的超级玩家

是将自己的脸型制作在一个漂亮的卡通毛绒公仔上面,眼睛、鼻子、嘴巴都是立体的,酷似真人面部表情,好玩又可爱!

选择小成本的创业项目,不仅可以降低大家的创业风险,找到一个好的项目加盟,还可以带来更高的利润。也希望上面针对小本创业做什么赚钱多的介绍,可以给想创业的朋友,带来一些帮助。

标签: 小本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