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县城创业做什么生意利润高?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在大城市务工的人员,很多都是来自小县城,大家都觉得大城市就业机会多,就背井离乡,过来打拼。其实想赚钱的话,也不用非要在大城市打工,在家门口创业,做一些小成本的生意,也是很不错的。那么,小县城创业做什么生意利润高。

书刊报务社

书刊服务以收购,销售旧书刊为主,同时兼营租赁,交换调剂,代为租赁等业务。开办书刊服务社的投资并不太大,有2-3万元就可开张了。办厂项目一般需要 2-3间房的门面,制作一些从天花板到地面的三壁立体书柜,尽可能地充分利用室内空间。关键是要选好地址,应该在离学校,文化社区比较近的地方。

茶坊

茶坊对于现代人来讲,真可谓是一处修身养性、放松自我、停泊心情的阳光地带了。开办一间独具特色的茶坊,不一定要在都市的繁华地段,也不一定需要多大的房间,但店面装修一定要别具一格,店内设置一定要清新高雅,服务人员要具备必要的茶道知识和茶艺水准,店名也尽量要诗意雅致。

露天酒吧

在酷热难耐的夏天,人们都愿意饮上几杯凉爽可口的啤酒消暑。创业者可以选择在街头广场,公园一角或居民小区的空闲地带,支上几把太阳伞,摆上桌椅和啤酒,开个露天啤酒吧。需购置一套制作冰啤的设备,目前市场价位一万元左右,加上其他的费用,初期投资两万元就可以开张了。主要提供现酿的啤酒,冰啤等高品质新型啤酒,靠新颖和特色招揽顾客。

在小县城创业,一定要结合当地人的需求,看看大家需要的是什么,然后开店,也会带来庞大的市场和好的生意。希望上面关于小县城创业做什么生意利润高的介绍,能够帮助想创业的朋友。

标签: 小县城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