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网络创业做什么比较赚钱?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现在很多人都选择了网上创业,利用网络创业,有很多的优势。无论是发展前景还是市场,都是不可估量的。不过很多人网上创业的时候,对于项目的选择,都是比较纠结的,不知道做什么好。那利用网络创业做什么比较赚钱呢。

通过自由撰稿赚钱

如果你想立马就能赚到钱,那就找一个需要文章,电子书,简讯和指南的网站或客户。为他们提供收费的写作服务。你不需要任何投资或网站。虽然报酬每500字不到5美元,但这还不失为是一种赚钱的快捷方法。你可以在Fiverr,Elance和Craigslist找到此类写作项目。

写博客评论赚钱

在谷歌的排名较高的拼词游戏(scrable)中,博客和网站均需要高质量的反向链接。评论外链博客是获取反向链接最简便的方式之一。你可以代表某一网站或博客对热门外链博客发表评论,每个反向链接可收费0。50美元左右。

代发货业务

像倒卖虚拟主机和域名一样,你可以与提供直销业务的生产商合作,销售任何物品,将产品直接发送到你所代表的客户手中。在直销业务中,你在自己的网站上收集订单,然后指示生产商将产品发给你的客户。制造商按价收费,剩余部分就是你的。

网络保姆月赚万元

网络保姆,即为他人的网站提供保护,为客户提供网络安全咨询指导服务、进行网站漏洞检查等工作,以防止黑客将数据篡改,造成经济损失,保障网络安全的人。在网上干什么能赚钱?临近年底,各小区管理处基本会在公告栏上提醒居民防盗防匪。现实中的盗匪虽然来去无踪,但终究是有形的,但网络上的“盗匪”可就无形无踪了,他们攻击网站,载入病毒,或偷取资料,或篡改数据,让人防不胜防。

互联网技术的发达,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方便,利用互联网创业的人也是越来越多。以上给大家的介绍的,都是适合利用网络创业来做的,希望能够给更多想在网上创业的朋友,带来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