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市现在创业做什么最赚钱?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有很多小城市的人,都选择了创业做生意,放弃了原先的工作,想要自己创业做小本生意。不过对于任何一个创业者来说,最重要的都是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项目,并且拥有良好的市场,这样才能够带来好的收益。那么,小城市现在创业做什么最赚钱?

花卉培植

目前国际花卉市场异常活跃,世界人均年消费额为3美元,西欧、北美人均年花卉消费额在100美元左右。盆景押金不能太高,每月更换盆景,按季节调换不同品种花卉等。在人口集中区租间20-30平方米的门面。与租花单位签订长期合同,提供租盆花和盆景服务,而花木的管理和养护仍由我的出租公司负责,出租公司每隔5-6天去调换一批盆花和盆景。开业不到3个月时,已有5万多元的收入。

女仆时间咖啡屋

可爱女仆,兴趣所在。200平方米左右的店里一共有20余位“女仆”。顾客使用摇铃召唤“女仆”,很快就会有乖巧的“女仆”过来帮顾客点餐。问起招聘这些女生的过程,慕容若谷回忆道,“我在网上发了招聘的帖子,有很多喜欢动漫的女生报名,最后来面试的有50多位,留下20位,年龄大概在18岁到24岁之间。”

COSPLAY走向商业化

随着动漫、游戏等创意文化在国内青年人中普及率越来越高,也有更多动漫爱好者了解并参与到COSPLAY这一动漫衍生领域的活动中来。参与COSPLAY的人越来越多,早已不仅仅是之前小团体玩票性质的兴趣爱好,而各种商业化性质的COSPLAY也不再是新鲜事物,被更多投资者挖掘出来,成为一种新兴的创意产业发展渠道。

出国用品店

从旅行箱到日常用具,从电源插座到电池充电器,应该什么都有,而现在又是一种出国热,如果你能为他们准备一全套的装备,那么你的生意就会相当好,因为往往他们不知道该带什么,甚至带的到最后都是无用的,该带的一样都没有,如果能出手全套的东西一定会大受欢迎。

适合在小城市创业做的项目,还是蛮多的,也希望各位想创业的朋友,可以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创业项目,带来更好的发展。看完了上面针对小城市现在创业做什么最赚钱的介绍,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