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成本创业做什么生意能快速赚钱?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如今人们在创业的时候,优先选择的都是一些小成本的投资项目,这样可以降低大家创业的风险。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创业的人越来越多了。在选择创业项目的时候,大家都是十分谨慎,这也关系着以后能否带来好的发展。那么小成本创业做什么生意能快速赚钱?

健康“七标“杯

目前人们所饮用的水以酸性为主,导致人们体内酸碱不平衡,营养成分缺失严重。市场中各种相关健康水产品存在一定的不足,如矿泉水,虽然可以补充人体所缺的各种矿物元素,但是由于水分子团比较大,不易被人体吸收;纯净水,虽然能够调节人体内的酸碱平衡,但是缺少各种微量元素。

多功能电子手杖

随着中国社会老龄化的到来,老年用品市场显示出了巨大的商机。老年人户外活动遇身体及其他原因出现意外情况时,如不及时求助,后果不堪设想。本产品有效解决了这一问题,同时增加了一些其他功能,给老年人出行带来便利。目前,本产品主要在北京、深圳、台北、广西、山东、乌鲁木齐等地销售。

吸尘黑板擦

产品适用于各类学校、部队、企事业单位,可揩擦金属黑板、玻璃黑板、水泥黑板及木质黑板等各种光整平面。目前产品在北京、四川、河北、湖北等地有售。以河北某经销点为例,每月可销售2000-5000个。

卖手饰小饰品

手饰小饰品的成本一般不高,就看你能不能拿到便宜的货了,饰品一定要时尚新颖,最好有个漂亮的包装。这样你就可以卖的高一点,利润多一点。但不要压太多货。

适合小成本创业的项目还是蛮多的,也是因为太多了,创业者也要根据自身的条件和当地的市场,进行很好的选择。以上提到的一些小成本创业项目,都是能够快速赚钱的,回报周期快,风险小。

标签: 小成本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