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创业做什么生意赚钱快?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开始创业了,对于她们来说,都不想依附于男人,或者在家里做一个家庭主妇,都想自己创业做点小本生意。女性创业,一定要选择好的项目来做,这样才能够带来更好的收益和市场。那么女性创业做什么生意赚钱快?

手工编结

以开办手工编结社的形式,通过外服加工,把一部分下岗失业姐妹集中起来,以每两线加5元加工费的收费标准,另外绣花再收50-100元加工费。通过8-12个月的经营可赢利,每月约有2000-3000元的利润。此项目初期投入很小,可直接在家操作,无需另外租房。

自助洗衣店

采用投币启动洗衣机,干洗机,洗衣过程由消费者自己操作,洗衣加烘干1小时,方便,快捷,卫生,适合在大专院校附近,住户集中的居民区,医院,宾馆等人口密集地区开设。该项目在日,韩及欧美等发达国家已非常流行,但在国内还刚刚起步,所以前景非常广阔。初期购买设备,租用门面的启动资金需要20万元。

动漫配件店

该项目主要经营出售游戏卡和游戏配件,动漫人物模型,游戏战略攻略手册等动漫游戏相关产品;提供游戏机的改装和升级服务。开店前,需先了解市场行情即当前最流行的动漫游戏和游戏机机型等,再进行商品分析和定位,地址适宜选择在学校周围。初期投入主要是房租,装修,购买设备,人员工资等费用,3-5万元即可开张营业。

友谊卡片

明信片等友谊卡片的设计、制作和营销既复杂又简单,如下为最佳人选:至少爱好并从事过业余绘画的人;装潢、裱框方面的能手;具有文学家的禀赋,至少爱好文学、音乐并从事过业余创作;从事过摄影工作,至少是摄影爱好者;志趣广泛,博览群书,具有欣赏文学、绘画、摄影、音乐等艺术的能力;能够发现并领导以上条件人才的人。

女性朋友选择创业做生意,一定要找一个市场好前景好的项目来做,这样才能够轻松开启财富市场。上面是针对女性创业做什么生意赚钱快这个问题的详细介绍,希望可以给想创业的女性朋友,带来更多的帮助。

标签: 女性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