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创业做什么生意赚钱轻松?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在众多的创业人群中,其中也不乏一些新手,因为是首次创业,所以在面对很多问题时,都不知道该如何解决。对于他们来说,也想找一个可以轻松赚钱的项目来做,这样不需要花费很大的精力,既可以轻松赚钱。那么,新手创业做什么生意赚钱轻松?

2元超市

大有大的短处,小有小的长处。大超市有弊端,小超市火起来了。尤其在经营物美价廉的2元小商品方面,小超市彻底pk大超市。2元小超市的出现,主要体现为以下两大特征:一是分流:大超市管理困难,成本高,这是它的弊端,价格很便宜的小商品,在大超市不赚钱,于是,便被分流到小巧灵活能够随处开店小超市里去了,形成了2元小超市。

指甲美容

一般人经过正规培训,只需要半个月的时间便可掌握这种技术,学费仅为2000元左右。再加上你所准备的2-3万元的启动资金,一家包括干裂手护理、指甲彩贴、彩喷、手绘图案等经营项目的美甲中心便可以顺利地建设起来了。

色干洗店

新一代的绿色干洗店却彻底解决了干洗店的投资大、普及面不广的难题。而经绿色工艺配方后的洗涤剂的化学含量比普通洗衣粉还低,对衣物无任何损伤,对人体也无害,是一项利国利民的绿色环保工艺。绿色干洗店只需一台质量过硬的熨烫机3000元和一台普通洗衣机800元即可。洗涤原料200元当地商店均可购得,配方简单易学,配好比例即可操作。

鲜花香水吧

通常而言,花店店主都会及时扔掉色泽不够鲜艳但没完全枯萎的鲜花。新手开店做什么生意好?收购这些花,只需要极低的价格。并且鲜花香水创意好、制作方式简单、市场竞争对手也不多,前景看好。

新手创业,绝对要根据自身的条件和当地市场的需求,找一个市场和前景都很好的项目来做。上面介绍的,也希望大家可以认真考虑,找到一个赚钱的项目来做,这样大家创业也会轻松很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