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春晚支付宝红包几点开始?春晚红包到底有多大?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2016春晚支付宝红包几点开始?春晚红包到底有多大? 这几天大家都在谈央视春晚发支付宝现金红包的事情,虽然他们一直没有公布总金额,但是在公开的信息里已经暗藏玄机,小编基本已经解开了,说给你们听听。

春晚红包到底有多大? 支付宝官方透露,目前央视春晚支付宝红包有两类:

1、拼手气现金红包:1亿/轮*N轮;

2、五福任务红包:平分超过2亿元现金。

央视春晚的时长大概是4个半小时,覆盖除夕夜20点-24点共5个整点,假设每个整点都会进行拼手气抢现金红包,按照每轮金额1亿元,此处共有5亿现金。加上还有超过2亿元的五福任务红包。 这么分析下来,支付宝可能会在整个央视春晚发出7亿元红包,而且都是现金红包,都是真真的软妹币。

马云干爹是不是棒棒哒~~~

抢红包不积极,脑子有问题,这么多红包应该咋抢? 抢红包只拼速度的年代早已远去,今年我们玩点人情味——拼朋友!

标签: 春晚支付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