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创业做什么赚钱快?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新的一年到来了,人们也想有个新的开始,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想自己创业开店。不过创业不容易,也要选择一个市场和前景好的项目来做,才能够带来更好的生意。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2016创业做什么赚钱快?

2016创业做什么赚钱快?开个洗车行

洗车业是一个投资少,见效快的行业,只要2-3万元的资金便可启动经营,而且由于洗车的技术要求低,设备也不复杂,只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很快就能进入状态,无疑是普通市民投资和下岗人员创业的一条理想途径。

2016创业做什么赚钱快?怀旧店

该 项目选址要在闹市区,铺面不必很大,20平米即可。经营的商品不强调高价值,而要显现它的艺术魅力。它的顾客群不是真正的收藏家,而是有艺术品位的中低阶 层消费者。经营的商品可以是旧的留声机,收音机,茶杯,怀表等,价格一般锁定在几十元至上千元之间。初期投入4万元左右,另备两万元流动资金进货。因目前 这类商店不多,竞争不大,所以市场前景比较乐观。

2016创业做什么赚钱快?分手礼品店

分手了,我还能给你什么不管是不是舍得,红尘中总有许多男男女女 分分合合。在人的一生中,有过爱你的人、你爱的人,但是跟你结婚的不一定就是爱你或你爱的人。曾经总是美好的,如果在我们放弃的这一刻有些可以记住并祝福 的礼物送给对方。也算是一种安慰吧!开一间《分手了,我还能给你什么》这样的特色礼品店。给更多无缘相聚的有情人一份祝福,也许也可以感动月老,让他老人 家把红线重新接好。

2016创业做什么赚钱快?网上教育

网络的发展也引发了教育领域的一场革命,远程教育受到学校的重视;也引起了学生们的兴趣,这就是现在正方兴未艾的虚拟大学。在互联网的帮助下,你可以不用去学校,坐在家中的电脑前就能拿到一张大学文凭,这得得益于电子图书和网络教室的出现。

2016年创业的话,一定要选择一个好的项目来做,才能够带来更好的回报。以上的一些项目,都是适合创业者来做的。对于想创业的朋友来说,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好的帮助,轻松开启财富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