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网上创业做哪些生意赚钱多?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互联网如今越来越发达了,很多人都选择了网上创业,其实网上创业也是有利有弊,虽然投入的成本小,但是因为互联网么,所以风险还是蛮大的。不过要选择好的网上创业项目来做,还是蛮赚钱的。今天带着大家来了解一下在网上创业做哪些生意赚钱多。

卖照片也能赚钱

如果你擅长摄影,可以在网上卖照片赚钱。Istockphoto和fotolia是两个提供照片交易平台的最著名英文网站。不过,你需要向他们支付一定比例交易费。与传统观念不同的是,艺术照片在这里卖的并不是最好。而网站开发和平面设计需要的实用照片最受欢迎。例如,如果能拍摄出高质量的手提电脑,食品,以及穿职业装男性和女性的照片,就能获得稳定收入。

专卖奢侈品

奢侈品是指珠宝,名牌手袋和电子产品等超出普通人消费能力的产品。如果它们以折扣价格销售,往往就会成为许多人争相购买的东西。因此,在自己的网上商店卖奢侈品是一种很赚钱的生意。网上赚钱专卖奢侈品,花钱请高水平网站设计师帮助你构建一个专业网上商店。根据企业家杂志的统计报告,奢侈品消费者更倾向于在这类网站购买产品。

开博客在服务中挣钱

后台匿名的博主与自己域名一点都对不上号。他在工作日每天工作大约14小时,星期六和星期天每天工作9小时。但是他的辛勤工作得到了回报,他的博客赚的钱足够负担他的生活方式;回到2008年,他估计那时自己年收入大约在30,000美元。但是对于那些有全职工作的兼职博客主来说,要跟上盈利博客的所有需求是相当困难的。他说,“要做的工作比一般读者所看到的多得多”。

软文赚钱

什么是软文,就是枪稿,就是广告稿,但是不是那么直接,而是很巧妙的把要宣传的内容隐藏在文章中,然后靠此赚钱。他已经成功做了好几期软文写作软文营销培训,相信对大家会有很大的收获。

适合在网上创业做的生意,还是蛮多的,上面介绍的都可以做。在看完在网上创业做哪些生意赚钱多的介绍之后,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帮助,找到适合自己的网上创业项目,赚更多的钱。

标签: 网上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