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卖什么赚钱?网上到底卖什么赚钱?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虽然说在淘宝上面开店现在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选择,而且的确是有很多人凭借着这种方式获得了巨大的财富回报。然而如果连在这个网上到底卖什么赚钱都没有搞清楚,还谈何凭借着这种渠道来致富。那么,淘宝卖什么赚钱?

淘宝卖什么赚钱?据淘宝后台监测数据显示,淘宝网销售量最高的前5类商品分别是:衣服鞋帽类(以女装为主)、化妆品类(包括减肥/美体等)、虚拟产品(手机充值、游戏币、游戏装备、Q币等)、IT类(手机、电脑及配件等)、妇婴用品

每个想开网店的朋友在心底都有个疑问:淘宝网上的商品五花八门,几乎卖什么的都有,那么,淘宝卖什么赚钱??记者有个大学朋友在温州经营了一家女装网店,盈利还不错,每天赚的钱相当于白领工资。据她分享,女性和小孩的钱比较容易赚,衣服鞋帽类和化妆品类的商品有比较大的利润空间。

淘宝卖什么赚钱?对女性而言,她永远觉得自己缺少一件衣服,化妆品是保持年轻的良药,而包包更是女性的最爱。在她们看来,搭配各种衣服或者出席各种场合都需要不同的包包,衣服再漂亮也需要有饰品的衬托,可爱的饰品成了女人忍不住要买的东西。小孩子遇到喜爱的东西就要买,没有哪个父母愿意拒绝孩子的要求。因此,与女性和孩子相关的商品类目便成了最容易赚钱的项目。

如果您正好准备在淘宝上面开一个店铺,那么,您不妨也可以把消费者定位女性和小孩,也许您的生意可以更为火爆,最终所赚的财富会更多。淘宝卖什么赚钱?毫无疑问,无论是实体,还是虚拟,女性始终是市场的主力消费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