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城市创业做什么生意赚钱?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越来越多的创业者选择了在小城市创业,对于他们来说,虽然明白在大城市有更多的机会,但是相应的,自身的压力也比较大,所以大家都选择了在小城市创业开店。在小城市创业开店,找一个比较赚钱的小本生意做,也是很不错的。那么,在小城市创业做什么生意赚钱?

数码维修

在手机领域,其势头自不必说,目前谁没有手机都已经可以算新闻的时代,手机行业自然是处于一个高速发展的阶段,各种智能手机、3G手机的大卖也让手机维修从以前的硬件维修转变为硬件加软件的维修,维修领域扩展了,加上上亿的市场份额,其中的商机不管是谁恐怕都有点按耐不住了吧。

老年用品

目前我国老年用品和服务的市场需求为每年6000亿元,但目前每年为老年人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则不足1000亿元,供需之间的巨大差距让老龄产业“商机无限”。

我国老年人的消费能力相当可观。据调查,目前我国城市60岁至65岁的老年人口中约45%的人还在就业;而城市老人中有42.8%的人拥有存款,另外仅退休金一项到2010年就将增加到8383亿元,老年消费市场应是一个现实存在的巨大市场。

婴幼儿用品

婴幼儿用品市场到底有多大?据第五次人口普查发布的统计公告,中国大陆每年新生婴儿1600万,0—3岁的婴幼儿约6900万,其中城市0—3岁的婴幼儿数量超过1000万,相当于澳大利亚的人口总和。从市场资料分析得知:我国城市新生儿用品的家庭月平均消费达900元。再加上广大农村城镇地区婴幼儿消费,中国大陆的婴幼儿用品市场每年将超过1000亿元的市场规模。

选择在小城市创业做生意,大家要对市场有一个准确的了解,一个赚钱的生意,也会给大家带来成功的创业。也希望上面介绍到的一些适合在小城市做的生意,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