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小龄童参加各卫视春晚演出时间表【六小龄童无缘春晚】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六小龄童无缘春晚,央视春晚导演吕逸涛微博被网友轰炸,第一条微博评论达200万条。导演吕逸涛赶紧将评论功能关闭,但是依然阻止不了网友的一片骂声,目前为止春晚节目组、央视都未发声。

不过,六小龄童在微博上转发了他接受媒体专访的报道。六小龄童表示,尚未接到央视春晚的邀请,但看到了大家在微博下的留言,“看得非常感动”,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

“我只是发了一个录制现场的剧照,没想到会引发海内外观众如此大的反响,有人说如果我舞不动金箍棒了,哪怕在舞台上站一会儿也爱看,我真的非常感动。”六小龄童表示,“不上央视春晚没有可惜不可惜,我也会在北京卫视、山东卫视、辽宁卫视等平台以及中央电视台春节戏曲联欢晚会上与大家见面,如果春晚需要我,我会义不容辞。不管任何平台,都应该做到让老百姓满意。”

六小龄童参加各卫视春晚演出时间表:

北京卫视:2月6日晚19:30

山东卫视:2月4日晚19:30

辽宁卫视:2月6日晚19:30

央视戏曲晚会:2月10日晚19:35

标签: 六小龄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