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做什么小本生意赚钱?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大学生越来越多了,也给他们的就业,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对于很多大学生来说,也很想自己创业,带来更好的发展。因为找工作难,与其将就做不喜欢的工作,还不如自己创业。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大学生创业做什么小本生意**。

个性服装印制店

资金少开什么店好?现在转印和电脑技术加在一起已经将应用领域无限扩展了,可以应用于空白文化衫、牛仔、毛衣、皮包、皮带、手套等,这种技术还可将彩色图案、人像照片烤制在金属板、瓷板、金属盘芯、鼠标垫、拼图及项链吊坠等物品上。资金少做什么生意好?投资少***的项目操作简单,收入颇丰,无需电脑基础知识。

无水洗车

该项目不需要高技能,大投入,也不浪费水资源,无任何污染,只需订购专门洗涤剂即可。资金少做什么生意好?主要方法是:先用节水洗车机(可喷出气体,类似吹风机)将车上的泥土吹去,然后采用超洁无水洗车产品(特殊配置的液体)均匀喷射在车漆表面,用半湿的毛巾或海绵就可以把车擦净,再用抛光巾或干毛巾抛光,脏车很快就可光亮如新。资金少开什么店好?对于较脏及较难清洗的底盘,发动机,轮胎等部位,可以用特制的汽车泡沫干洗机清洗。

绿色干洗店

经绿色工艺配方后的洗涤剂的化学含量比普通洗衣粉还低,对衣物无任何损伤,对人体也无害,是一项****的绿色环保工艺。资金少做什么生意好?绿色干洗店只需一台质量过硬的熨烫机3000元和一台普通洗衣机800元即可。资金少开什么店好?洗涤原料200元当地商店均可购得,配方简单易学,配好比例即可操作。

清理狗粪便

无论你相信与否,你可以通过在你所在社区创建经营一个清理狗粪便的服务公司,而过上非常舒适的生活。这是一项很容易创建的业务,它只需要很少的投资,不需要专业技能,而且只需要操作*小量的机械设备。基本上,假如你可以使用铲子和塑料袋,并且能够忍受不是那么芬芳的气味,你就可以胜任清理狗粪便这项业务了。

大学生毕竟没有什么经验,所以还是先做一些小本生意比较好,以上是关于大学生创业做什么小本生意**的详细介绍,希望可以给想创业的大学生带来帮助,早日帮助他们成功创业。

标签: 大学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