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春节潍坊去哪看花灯?2016潍坊峡山迎春灯会时间及地点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2016春节潍坊去哪看花灯?2016峡山*届迎春灯会下月举办,过大年,哪里都热闹,到底哪里才*好玩、*值得我们去凑凑热闹呢?看花灯、品年味儿,到处红红**,这就是咱们中国人的年!潍坊峡山灯会让您感受流光溢彩的新春佳节。下面来看看2016潍坊峡山迎春灯会时间、地点信息。

2016潍坊峡山迎春灯会时间:2月10日至3月10日,为期一个月

2016潍坊峡山迎春灯会地点:峡山生态经济开发区水**公园

潍坊峡山迎春灯会采用传统手法与现代光影科技相结合的手法,用“彩灯”这种特殊的艺术表现形式打造“生态秀水,宜人峡山”、“盛世猴年,灯耀峡山”、“**动漫,欢乐无限”、“流光溢彩,不夜之城”四大主题活动版块,赏缤纷彩灯的同时,我们可以感受“生态秀水,宜人峡山”美景。

灯会规模是山东地区之*,共60组主题灯和情景灯,各类灯品多达10000个,其中主题彩灯48组,情景灯12组,灯会期间举办多种形式如猜灯谜、糖画、剪纸、击鼓传花、套圈、气球射击等的趣味游园活动。

潍坊峡山迎春灯会周期持续一个月,将一直持续至3月10日,跨越春节、元宵节、西方情人节等多个人们喜欢的节日,潍坊峡山灯会为潍坊增加一处春节游玩好去处,这个春节快约亲朋好友去逛逛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