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辽宁卫视猴年春晚六小龄童什么时候出场?春晚六小龄童表演视频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关于美猴王缺席央视猴年春晚一事吵得沸沸扬扬。虽然六小龄童无缘央视春晚,但是另有消息称美猴王六小龄童将在腊月二十八“大闹”2016辽宁卫视春晚,那么2016辽宁卫视猴年春晚六小龄童什么时候出场?

辽视春晚一直在**的语言类节目上有着不可比拟的优势,2016年辽视春晚将集结全国***的喜剧表演团队,自然也包括近年来大热的开心麻花。 2015年,因一部《夏洛特烦恼》而爆红的沈腾、马丽,前不久来沈阳宣传新片《一念天堂》,还被问及会不会再次出现在辽视春晚的舞台上,因为保密协议的原因,沈腾三缄其口,更是引发了观众的期待。

辽视春晚导演组透露:六小龄童出身“猴王世家”,具体表现形式暂且保密,但**会献上一场**文化与现代科技**融合的视听盛宴。不过,近日彩排视频曝光,众网友表示简直出神入化,让我们来看看辽宁卫视猴年春晚六小龄童表演视频吧。

2016辽宁卫视猴年春晚六小龄童表演视频:http://video.weibo.com/show?fid=1034:c4bb3686d2107340d083d777b9dac0c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