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蓝成立工作室是真的吗?王祖蓝工作室签了哪些艺人?

2016-01-27来源 : 互联网

王祖蓝成立工作室是真的吗?王祖蓝工作室签了哪些艺人?王祖蓝及李亚男现身杜平庆祝80岁大寿晚宴,2人因到澳洲拍旅游节目,并到过杜平开的食肆吃饭,每次杜平返港都会饮茶相聚。

李亚男透露今年有转变,王祖蓝是她老板,会为她安排工作,因此要擦他的鞋。王祖蓝指李亚男也是老板娘,邵氏旗下他会成立工作室,李亚男既是董事之一,也是艺人,另有其他艺人接洽中,春节后会有进一步公布。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祖蓝接受访问时被问到太太李亚男与“占士邦”同现身节目《天天向上》 一事,王祖蓝说:“其实亚男之前到英国那边邀请她去做访问,她做得好当然开心,千万不要结了婚就做家庭主妇。”他还指李亚男在内地也得到很多观众认同,称 赞她又漂亮又有气质,王祖蓝说:“如果她在内地的路走得好也会很开心,我除了是她老公,也是她的经纪人,她发展得越好就越开心!”

标签: 王祖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