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云峰山薰衣草节什么时候举办?门票多少?怎么去?

2016-01-27来源 : 互联网

2016北京云峰山薰衣草节于6月上旬开始在北京云峰山举办,届时薰衣草进入观赏佳季,为期十多天,那么2016北京云峰山薰衣草节什么时候举办?门票多少?怎么去?下面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2016北京云峰山薰衣草节时间:6月1日—7月15日

2016北京云峰山薰衣草节地点:北京密云不老屯镇燕落村云峰山景区

2016北京云峰山薰衣草节门票:35元

2016北京云峰山薰衣草节交通:

自驾路线:

路线一:京承高速---16#密云出口下---密关路---溪翁庄---石城---新大关桥---石佛路口右转(往不老屯方向)---黄土坎---不老屯镇燕落村---景区入口往北---云峰山景区。

路线二:京承高速---23#太师屯出口下---松树峪北口左转---前行100米---松树峪路口右转---琉辛路—辛庄西口左转---高岭---不老屯镇燕落村---景区入口往北---云峰山景

2016北京云峰山薰衣草节活动:

1、薰衣草变装舞台秀。

2、幸福梦想树。

3、寻找薰衣草心愿小熊——森林明信片寄送。

4、手作“有爱”情侣装。

5、邂逅薰衣草的美丽——微信美照大相送。

6、薰衣草的生日祝福——森林给寿星的祝福。

以上是2016北京云峰山薰衣草节资讯,实际具体详情,请咨询活动主办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