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洛阳春节庙会什么时候结束?2016洛阳春节庙会上会有哪些活动?

2016-01-27来源 : 互联网

2016洛阳春节庙会什么时候结束?2016洛阳春节庙会上会有哪些活动?“2016首届洛阳东花园皇家庙会”即2016年洛阳春节庙会即将在2016年2月6日至2月25日在伊滨区东花园举办。一起来看看会有哪些精彩的活动吧!

2016洛阳春节庙会时间:2月6日至2月25日

2016洛阳春节庙会地点:伊滨区东花园

2016洛阳春节庙会上会有哪些活动?

第一,以红色、黄色为主色调的门楼、宫灯,身着唐人服饰的红男绿女……都体现了古都洛阳的皇家风范和盛大气派。

第二,具有浓厚民俗色彩的风情表演丰富多彩,别样的风土人情将勾起人们美好的过年回忆。

第三,庙会引入儿童益智卡通娱乐项目,一张很便宜的门票就可以让孩子尽情玩乐。

第四,祈福、猜谜语活动,舞狮比赛等惊心动魄的表演,各类抽奖娱乐活动,将给人们带来无限欢乐。

春节期间,不知道去哪里玩的朋友们就来参加洛阳春节庙会吧~

标签: 洛阳春节庙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