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勉县诸葛油菜花节什么时候举办?诸葛古镇坐车怎么去?

2016-01-2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汉中两汉三国文化景区汉中诸葛古镇主体工程竣工并将于2016勉县诸葛古镇油菜花节期间正式开放,2016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旅游节活动进入筹备阶段。2016勉县诸葛油菜花节什么时候举办?几月份去比较好?诸葛古镇坐车怎么去呢?今年3月份诸葛古镇开放营业,到时候咱们一起去看油菜花啊!

2016勉县诸葛油菜花节什么时候举办?

2016勉县诸葛古镇油菜花节时间:3月、4月份

勉县诸葛古镇好玩吗?油菜花节观赏地点在哪?勉县诸葛古镇周边有什么好玩的景点呢?

汉中三国文化景区的开篇之作——诸葛古镇以三国文化诸葛文化为核心,以武侯祠、武侯墓、定军山、汉江等历史文化资源为载体,打造的集旅游、休闲、娱乐、体验为一体的综合旅游区。游不仅有古色古香的水街建筑,给人穿越时光之感,阳春3月更有明媚的油菜花景观。2016年3月份诸葛古镇将举办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旅游文化节,届时定军山下,汉江江畔,古色古香的小镇将被金黄的油菜花点缀成梦幻的花海。

诸葛古镇地址:汉中市勉县武侯镇武侯祠

诸葛古镇交通:汉中汽车站乘坐到勉县的汽车,车票约10元左右大概1小时的车程到达勉县,然后从勉县三国广场有3路公交车可以到武侯祠,或县城内乘坐出租车到诸葛古镇油菜花景点。

周边景点:勉县武侯祠博物馆、马超墓、诸葛亮读书台、万寿塔、古阳平关城墙等文化景点都值得去看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