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南昌樱花节是什么时候?2016南昌樱花节门票多少钱?

2016-01-26来源 : 互联网

2016南昌樱花节暨黄马凤凰沟第九届南昌樱花节即将开幕。那么2016南昌樱花节是什么时候?2016南昌樱花节在哪里举办?门票多少钱?都有什么活动?怎么去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看看2016南昌樱花节活动详情吧。

2016南昌樱花节是什么时候?

2016南昌樱花节时间:3月中旬-4月中旬

2016南昌樱花节在哪里举办?

2016南昌樱花节地点:黄马凤凰沟

2016南昌樱花节门票多少钱?

2016南昌樱花节门票:50元(参考)

2016南昌樱花节有什么活动?

2016南昌樱花节赏樱期间,随着气温升高,景区的各式花都齐相盛开,游客还可来感受凤凰沟油菜花、海棠花、桃花、梨花、紫荆花、红枫、紫云英等浪漫花色;参与high吃——桑叶特种美食应有尽有,high购凤凰沟——桑、茶系特色农科产品,high玩凤凰沟——跑马、CS真人枪战、草莓采摘等二十多个体验项目,high乐凤凰沟——参与“风铃系女人季”凤凰沟风铃节主题等活动。

2016南昌樱花节怎么去?

公交:由南昌出发,在昌南客运站可乘坐128路公交车直达景区大门。

自驾车:走316国道向进贤方向,在梁家渡下国道2公里即到,或走沪昆高速黄马出口出,往南昌方向开2公里直达景区。

2016南昌樱花节即将开幕,到时候凤凰沟樱花谷两万余株樱花,花开之时遮天蔽日、灿若云霞,浪漫的樱花瓣随风飘落,呈现出“花谢花飞飞满天”的别样场景。大家一定要记得来参观哦。

标签: 南昌樱花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