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南昌之光艺术灯会有哪些看点及活动?

2016-01-26来源 : 互联网

2016南昌之光艺术灯会有哪些看点及活动?2016南昌之光艺术灯会即将点亮南昌,百组花灯迎接新年的到来。此次2016南昌之光艺术灯会规模盛大,场地近三百亩,现场不仅有百组巨型花灯,还有美食一条街供游客边玩边吃。春节出行千万不要错过这里哦!跟着小编一起去了解下时间、地点、活动详情吧。

2016南昌之光艺术灯会时间:2016年1月28日-3月25日

2016南昌之光艺术灯会地点:南昌新建区望城滨水公园

2016南昌之光艺术灯会介绍:

2016首届新建区望城“南昌之光”超级艺术灯会,将于2016年1月28日在新建区望城滨水公园正式开幕。届时,近三百亩大的场地、上百组巨型花灯组、近80亩的水上花灯区将“点亮南昌”,还有美食一条街可供游客边吃美食边赏花灯。

2016南昌之光艺术灯会有哪些看点及活动?

展示52天 投资1千多万

2016首届新建区望城“南昌之光”超级艺术灯会是由江西省文化产业促进会、江西日报社、江西广播电视台、南昌市委宣传部、新建区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一次大型文化艺术活动。历时52天,总投资1000多万元,总占地面积超过200亩,灯组近百组,灯光效果之精彩在南昌市乃至江西省的灯展历史上都是绝无仅有的。

本次灯会以“震撼体量、科技灯秀、工艺独特、集锦组合”为核心,在策划中突出了“形色声光动、高大新奇特”的理念,努力为观众呈现一场前所未有的文化展示。

白天赏工艺夜晚赏华灯 内设美食街游客边看边吃

在灯组的题材上将民俗文化、现代科技、时尚元素有机结合,彰显了现代工艺下传统彩灯的独特魅力。灯会在设计制作上注重灯展、灯市、灯景的充分结合,力求做到白天园内色彩艳丽、精巧毕现,夜晚园内华灯璀璨、如梦如幻。游人进入园中,满目灯山溢彩、灯海流光,达到了“灯山光海蓬莱景,火树银花不夜园”的视觉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灯会设有美食一条街,汇集各种特色小吃,观众可以在观灯的同时一饱口福。

四大板块精彩纷呈

据了解,本次灯会设喜迎新春、童真童趣、多彩梦幻、祥龙贺岁四大板块。

喜迎新春板块是由喜迎猴年新春为主题的灯组构成,突出中国传统民俗及南昌市、新建区的特色文化;

童真童趣板块是由卡通动漫、美德故事为主题的灯组构成,让观众领略一番动漫世界的精彩和神奇,通过绚丽生动的灯光效果,积极弘扬中华传统美德;

多彩梦幻板块由青春浪漫、多彩梦幻为主题的灯组构成,灯组装有声控系统,通过情侣之间喊话的声音分贝来控制爱心光圈的变化,制造出温馨浪漫的氛围;

祥龙贺岁板块由仿真恐龙模型为主题的灯组构成,将知识性、趣味性、娱乐性融入其中,阵光源的色彩变化与传统仿真活体恐龙的完美组合,造型明暗交错,色彩反差和谐,虚实对比强烈,场面栩栩如生。

标签: 灯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